传媒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简报(5月份)

2023-05-31 17:52:32 来源:健康中国网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党委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目前已召开13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次,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以及在广东、陕西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创新意义”主题已组织2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召开了集团支部书记联席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的历次系列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按照集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抓好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理论指导实践,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5月26日集团党委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子公司班子成员、子公司中层干部共50余人赴中国法院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严守规矩、严明法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