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原创作品获奖、健康传播新书发布: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激发健康传播新动能

2019-11-22 17:01:00 作者:郭厚杰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郭厚杰) 11月21~23日,首届健康中国创新传播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医疗品牌建设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在“首届健康传播金牌讲师巅峰对决赛暨风采展演”会上,颁发了多个健康传播及品牌建设奖项,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中国头条”和《中国医药报》社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医药报”的作品《息肉、结节、囊肿……查出这些,到底会不会得癌?》《药品安全保卫战》《午睡和不午睡的人,长期下来有什么区别》荣获“2019年度原创作品二十强(机构类)”。


“2019年度原创作品二十强(机构类)”获奖名单

图为“2019年度原创作品二十强(机构类)”获奖名单。(图片由大会提供)


  会议还发布了《5G时代的健康传播——快速进阶实战指导》新书。《5G时代的健康传播——快速进阶实战指导》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蝴蝶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媒商实验室、有来医生组织编写。适应5G全媒体时代,提升健康传播能力,是广大健康内容提供者、健康传播工作者思考关注的重要问题。该书首次针对5G时代健康传播的新媒体能力快速进阶进行指导,全景回顾首届健康传播金牌讲师大赛,公开发布十大健康传播金牌讲师慕课课程,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战指导,及时地契合了广大健康传播工作者对提升新媒体能力的需求。


《5G时代的健康传播——新媒体能力快速进阶实训指导》新书发布现场

图为《5G时代的健康传播——快速进阶实战指导》新书发布现场。(图片由大会提供)


  据悉,中国健康传媒集团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与创新,以新媒体融合、健康大数据开发为突破点,努力开拓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型传媒业务,积极构筑融媒体全媒体平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