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徕一行到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调研座谈

2024-01-12 20:55:47 作者:郭婷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郭婷) 1月11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徕带队到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调研。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等与徐徕一行进行座谈。


图为座谈现场。(田聪摄)

图为座谈现场。(田聪 摄)


  徐徕一行详细了解了传媒集团图书出版、新闻宣传、舆情监测、智库研究等相关业务,并就传媒集团自主研发的中国健康传媒集团食品药品舆情监测系统、药品风险预警平台等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


  徐徕表示,改革创新是上海市药监局始终坚持的工作主线。传媒集团在药监系统与医药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强大影响力,上海市药监局将进一步拓宽与传媒集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重点开展新闻宣传和舆情方面的系列培训,深度挖掘上海市药监部门工作亮点,充分展示上海医药产业发展成效等,共同推进上海药监事业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少祯表示,作为国家药监局直属单位,传媒集团以“全媒体、大数据、监管智库”三大发展战略为引领,形成了融媒体、图书出版、舆情大数据、培训、会展、监管智库等六大业务板块。传媒集团与上海市药监局有扎实稳固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传媒集团可以充分发挥旗下各个业务平台作用,为上海市药品监管现代化提供更多助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