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23-05-27 11:40:51 作者:落楠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5月26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好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按照集团党委安排部署,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组织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子公司班子成员、子公司中层干部共50余人来到中国法院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严守规矩、严明法纪。


  中国法院博物馆是最高人民法院主办的全国性行业博物馆,获评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等,设有“全面依法治国,走向伟大复兴”主题展和中国审判历史展、人民审判历程展等展厅和普法互动区。


  参观过程中,博物馆讲解员结合各展厅陈列,详细讲解重要史料、文物古籍和重大案件审判等展出内容,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严肃处理的重大贪污典型案件“刘青山、张子善案”以及近年来依法严惩职务犯罪等重大典型案件。传媒集团全体参观人员认真参观学习、积极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中华传统司法文化和当代法治进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审判工作取得的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从思想上提升意识、筑牢防线,坚定理想信念,走好第一方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