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理想的旗帜高高飘扬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举办“青春杯”演讲比赛

2023-05-24 09:20:16 作者:李易真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5月23日上午,一场以“让理想的旗帜高高飘扬”为主题的“青春杯”演讲比赛在传媒集团拉开帷幕。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致辞,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廖沈涵及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同志出席,特邀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口语传播系教授杨蔚蔚参加。


  吴少祯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继承和发展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使命,也是集团发展的生力军。世界的未来永远属于青年人,尽管奋斗的路上充满艰辛,但一切的努力与付出都是值得的。五月属于青年,集团将不断为青年实践创新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让青年人得到更多锻炼,尽快成长。


  据悉,本次活动是集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进一步引领青年学思想、见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强大力量,激发集团青年的干事热情,营造积极阳光团结奋进的干事氛围,发掘青年人才综合潜力。演讲比赛共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篇章,分别对应“春暖花开、赤子之心、硕果累累、蓄势而发”四个演讲主题。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传媒集团及各子公司的19名青年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为理想而奋斗的青春故事。“青春的希望就在于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成长有无数的方向,青春的未来也有无限可能”“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真正的青春只属于那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参赛者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除了精彩的演讲外,在演讲各个篇章之间还穿插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节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传媒集团人力资源部的于千舒、中国医药报社的许明双、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瞿欣3名参赛者获得特等奖,来自传媒集团财务部的李倩文、中国医药报社的李硕等7名参赛者获得优胜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纪念奖。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医药报社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集团党委指导、集团团委主办。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的青年代表在分会场共同观看了比赛。(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