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08 10:19:54 作者:郭婷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在党委扩大会议的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对做好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中央文化企业,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明确把“两坚持两服务”作为宗旨,各项工作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出发点,通过实施全媒体、大数据和监管智库三大战略,全方面、新视野诠释“两品一械”领域及大健康产业新动态,为监管升级、产业发展以及大众健康服务。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全体员工将立足本职工作,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各部门、各子公司、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让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集团巡视整改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要利用全媒体平台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反映国家药监局机关、直属单位、省级药监局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情况,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发挥好药品监管舆论阵地和喉舌作用。(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