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团委荣获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1-05-11 09:09:47 作者:庞雪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庞雪)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印发《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团委荣获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自成立以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团委始终把深学笃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积极选派团委委员参加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的多场培训,选派优秀青年人员参加国家药监局组织的“根在基层”调研活动,在实际行动中提升青年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日常工作中,集团团委以服务团员青年为主要目的,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丰富的活动,以更好吸引青年、凝聚青年,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贡献。


  2020年,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党委的号召下,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充分体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牢记作为中央文化企业的使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彰显国企社会责任和担当。其中,中国医药报社青年干部深入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采访一线工作人员,连续发回《战“疫”关头,将监管责任落实在主战场上》《疫情面前,我们都是战士》等鲜活报道,为抗击疫情凝聚人心、增强信心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青年编辑紧急组织编写录制《疫病学中医名著选编》等抗疫图书及音像制品,全部免费公开;舆情中心全员参与值班值守,全力提升快报专报速度,切实保障工作不断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