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1 17:39:42 作者:陈燕飞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陈燕飞)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信息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转化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药品监管信息化事业发展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悟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推进药品智慧监管,推动药品监管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新思想、新本领、新风气、新业绩”为主题,加强青年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信息中心改革发展、智慧监管贡献力量;要紧密结合药品信息化工作实际,主动破解难题、敢于攻关克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中汲取昂扬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十四五”规划为抓手,以保障“两法两条例”落地实施为重点,以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网络安全为底线,以信息化引领药品监管现代化,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智慧监管取得新成效。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