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报社5件作品获第三十四届中国产经新闻奖

2020-11-13 00:11:19 作者:郭婷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3日,中国行业报协会公布了第三十四届中国产经新闻奖评选(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初评)结果,中国医药报社5件作品榜上有名。


  其中,《中国医药报》刊发的《用“药妆”概念宣传,谁在“顶风作案”?》(作者蒋红瑜,编辑许琳)、《把初心体现于“最严谨的标准”中》(作者落楠,编辑满雪)、《政策利好不断 新药上市加速》(作者落楠,编辑满雪)、《主动问计 同心发展-国家药监部门走访全国政协委员共话药审改革》(作者陆悦,编辑许琳),荣获消息、通讯、评论、系列报道作品三等奖。


  中国医药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药监新时代》——司局长访谈”短视频系列专题报道(主创人员:胡芳、刘爽、田聪,编辑:陈燕飞、董笑非),荣获媒体融合作品三等奖。


  中国行业报协会每年组织一届,已连续组织了34届中国产经新闻奖评选。中国产经新闻奖的奖项设置通常包括消息、通讯与深度报道、评论、系列(组合、连续)报道,国际传播,新闻专栏,新闻版面,新闻漫画,新闻论文,副刊作品,新闻摄影,网络新闻和媒体融合共十类十三项。在各会员单位根据奖项类别组织推荐的基础上,中国行业报协会组成了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对各会员单位推荐的参评作品,分别进行资格审查、阅评打分、总分排序和集体评议,另外对消息、通讯与深度报道、评论、系列(组合、连续)报道,国际传播,新闻论文三类六项增加专家审核环节,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获奖作品。(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