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常见病用药手册》入选2020"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

2020-11-05 09:38:21 作者:张可欣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6日,作为中央宣传部和农业农村部主办的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的重磅活动之一,2020“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在四川成都天府书展上正式向社会公布。其中,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的《儿童常见病用药手册》成功入选。


  《儿童常见病用药手册》特邀任职于北京积水潭医院药学部张石革老师,从药品的基本知识、儿童常见病用药常识、用药禁忌、合理用药、饮食与用药、药品储存管理等方面,普及基本的安全用药知识,解答儿童常见病的选药难题,指导家长对生病的孩子进行科学有效地护理,帮助家长正确地引导孩子服药,并纠正家长可能存在的用药误区。


  2020“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在《2020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的基础上推选,以公平、公正、公开,严谨、科学、权威为原则,通过农民群众和地方宣传部门推荐、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专家终评四个环节展开。本届推选活动特别引入质检环节,出版物质检专家对入选图书的编校质量和印制质量进行严格把关。网络投票期间,投票通道累计访问达840万人次,累计票数超94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