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天创科技在线教育全国总结会暨健康人才培养代理商务洽谈会圆满落幕

2019-11-18 17:15:51 作者:刘博文 来源:中国医药报

  日前,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科技)在京召开第三届天创科技在线教育全国总结会暨健康人才培养代理商务洽谈会。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刘建青出席会议。


  吴少祯对天创科技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19年,天创在线教育以药学、食品安全两大类培训领域为核心,以大数据为导向开展相关工作。目前,执业药师考试培训平台“药师在线”已拥有百万网站注册用户和近50万的微信粉丝数。2019年,天创在线教育先后在广东、山东、福建等省份召开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启动大会,此举得到了地方药监部门、市场监管部门以及各地相关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同时,集团也已经与国家开放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共建中专学历药剂学和中药学两个学科。


  吴少祯表示,天创科技是承接集团发展战略中“大数据”板块的子公司,承载着智慧监管大数据产业链的开发、运营、推广等重要工作,舆情监测和在线教育是产业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未来在线教育的重点发展方向将面向药品零售企业开展全方位的培训。集团已经与哈药集团人民同泰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健康人才培养基地,培养真正具有处方审核、慢病管理、药学咨询能力的专业药学人才,为智慧监管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吴少祯强调,集团将拓展外部资源,协调内部关系,加强人力支持,给予天创科技更大支持力度。2020年,集团将继续调动行业资源优势,联合各省(区、市)药监部门和行业协会,在全国各省(区、市)开展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人才培养活动,充分利用集团的全媒体平台进行在线教育的品牌宣传,一如既往地向合作伙伴提供图书、资料、师资等多方支持。同时,加大对天创科技的人力和资金支持力度,投资打造全新的人性化、智能化、互动化的在线教育平台——“天创教育网”,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用户信誉度、美誉度。


  刘建青表示,天创科技的发展离不开各合作伙伴的支持,感谢大家对天创科技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能更全面了解集团的各大业务板块,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不断扩大集团品牌影响力,共同绘制美好的发展蓝图。


  天创科技总经理王冲总结了天创在线教育一年的工作。2019年,天创科技实现了组织模式创新、合作机制创新和市场管理创新。整合市场销售资源,实现了销售业绩和市场拓展幅度双20%的增长;开展教学研究,不惜成本全面实施双套师资,建立教学辅导团队,聘请更受学员欢迎的讲师,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课程和服务的信誉度和美誉度,为合作伙伴的招生宣传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打造了与地方药品监管部门、医药行业协会、高等教育院校和药品零售企业的合作模式。会上还公布了2020年天创在线教育的发展规划、内容设置和合作政策。


  会上,刘建青为广东、山东、福建三地的合作伙伴颁发了“市场拓展奖”,王冲为合作伙伴颁发了“省级优秀合作伙伴奖”和“市级优秀合作伙伴奖”。本次洽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机构参加。在了解了天创科技的基本情况后,多位新代理商与天创科技进行了现场签约。(刘博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