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举办“我们都是创业者”演讲比赛

2019-09-02 17:00:00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8月30日下午,一场以“我们都是创业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拉开帷幕。这是传媒集团临时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临时党委负责人吴少祯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奋发有为、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在集团的创业路上书写属于自己的篇章。来自集团五个党支部的12名参赛者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与集团一同进步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故事。“创业,是一种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生活方式”“打造精品教材,塑造优质品牌,谱写我们的‘创业’之歌”“多次的舆情‘战役’锤炼了我的意志”“出‘功成’之力,而不求‘功成’之誉”……参赛者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而第四支部党员、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数字出版中心主任浩云涛的一句“不是我们把青春奉献给了集团,而是集团成就了我们的青春”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经过激烈的角逐,浩云涛将一等奖收入囊中,另有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吴少祯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指出,创业者不仅要有创业的能力,更要有创业的姿态。集团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希望大家珍惜有权利、有能力工作的时间,正确认识个人发展与集体发展的关系,把讲团结放在首位,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集团和人生的创业路上奋勇向前。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