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者讲好故事!《中国医药报》社举办第一届演讲比赛

2018-11-09 17:00:00 作者:申杨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深入基层,做时代忠实的记录者和传播者"。为庆祝第19个记者节,《中国医药报》社于11月9日上午举办第一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出席并讲话。


image (8)


本届演讲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激发记者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报社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经过层层选拔的、来自报社不同部门的12位参赛选手,用朴实的语言讲述采访中的故事,抒发自己的职业情怀。"'塑料大米'辟谣文章创造'10万+'""医疗器械检查员见证境外检查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蜕变""凌晨4点跟随基层监管人员开展食品快检"……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综合新闻部记者张丹获得一等奖,另外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image (9)


吴少祯在讲话中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说,大家要发扬好记者讲好故事的精神,立足行业发展和监管政策,多采写有思想有深度、令读者喜闻乐见的好报道,努力提升《中国医药报》的影响力。


吴少祯强调,目前《中国医药报》社正处于报网融合的关键时期,报社各位记者、编辑要积极参与,做到"两个转变"和"两个提升"。即转变报纸风格,转变记者编辑角色定位;提升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效率。全体采编人员要练就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积极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齐心协力推动报社尽快实现转型发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