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组织召开年轻干部教育引领座谈会暨青年理论联学活动

2023-12-18 15:26:16 来源:健康中国网

  2023年12月15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组织召开年轻干部教育引领座谈会暨青年理论联学活动,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各部门、各子公司共青团员和青年代表40人参会,集团副总经理严文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教育引领工作座谈会、国家局年轻干部教育引领座谈会暨2023年度“根在基层”调研成果交流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参加国家局“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枫桥经验”调研活动的4名青年代表,围绕“从寻根中汲取营养,在实践中感悟力量”“挖掘产业发展动能,助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盯源头排隐患,自觉将新时代‘枫桥经验’融入药监实践”“在实践中感悟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核心内涵和时代价值”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分析问题症结、提出对策建议、分享调研心得。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团代会团代表和2023年新入职员工代表就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分别以“坚守初心使命,绽放奋斗青春”“始于岗位,永久奋斗”为主题,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完善工作思路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接班人”“生力军”,要“有正气、勤思考、有闯劲”,要努力在个人成长上下好功夫,真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一要心系“国之大者”,提高做好新时代药监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履行职责使命,为国家药品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二要锤炼能力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助力集团发展。三要涵养优良作风,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忠诚履职尽责中展现青年担当。四要坚决守住底线,增强廉洁意识,提升防腐拒变能力,在工作生活中稳得住心神、经得起诱惑、守得住防线、负得起责任、扛得起使命。


  团员青年通过此次联学活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筑牢政治忠诚的使命担当,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