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党组和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定期会商会

2023-02-27 22:24:58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2月2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与国家药监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1次全面从严治党定期会商会。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国家药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研究和会商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杨逸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李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逸铮通报了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2022年履行派驻监督职责情况,对2023年国家药监局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提出意见。杨逸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抓深学习、抓实调研、抓细落实;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强化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加强事业单位党的建设,提升党组巡视质效,提高协同效率;要进一步抓实作风建设,严肃惩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行风建设,提升药监形象;进一步深化纪律建设,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保持高压惩治震慑,更加注重正本清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利通报了2022年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建议办理情况和国家药监局党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就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李利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驻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要着力营造清风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洁氛围,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药监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局领导,药品安全总监,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综合司、人事司、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