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集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09:26:14 来源:健康中国网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集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子公司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图为集中收听收看现场。 刘春兰 摄

图为集中收听收看现场。(刘春兰 摄)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幕会结束后,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高屋建瓴、催人奋进。


  作为国家药监局直属的中央文化企业,传媒集团始终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积极服务药监事业和大众健康。今后一段时间,传媒集团党委将在国家药监局党组领导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提出的“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积极响应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持之以恒为守护公众用药安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传媒集团供稿)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