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和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调研座谈

2022-09-16 13:48:44 作者:落楠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9月15日,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带队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在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徐景和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现场了解新闻宣传、图书出版、舆情监测等相关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近年来,在国家药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传媒集团全面完成集团组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明确发展战略目标,新闻宣传、舆情监测和高端智库建设等工作扎实推进,书、报、刊等传统业态与融媒体、大数据等新型业态并行发展,积极服务监管事业、服务大众健康。徐景和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徐景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硬仗的新闻宣传队伍,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持续以出色的新闻宣传工作有力服务药品监管事业发展。


  徐景和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力开展宣传报道,将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药品监管各项工作中;要积极宣传展示全系统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完善药品监管法规体系、强化药品全生命周期监管、推动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方面面的成绩;要加强政策研究,在基础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上下功夫,多出成果、多出精品;要充分挖掘大数据潜力,加强监测及分析研判,为保障药品安全提供重要支撑;要培育新闻宣传品牌,发挥专业特色优势,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时、度、效,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政法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