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优秀团青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2022-07-05 22:39:55 作者:郭婷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5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优秀团青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集团董事长吴少祯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书记廖沈涵传达学习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李利讲授的“七一”专题党课主要内容,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部分青年代表参会。


  吴少祯指出,作为中央文化企业,集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实干兴邦的精神,激发了集团职工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攻坚克难的勇气。同时,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青年骨干,大力表彰在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踏实肯干的团队和个人,锻造了一支强有力的能打硬仗的队伍。此次获得荣誉体现了集团年轻人蓬勃向上的朝气,展示了集团团委工作的有为有力。集团团委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青年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代表了集团的未来。集团广大青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水平能力,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自我提升和成长的同时,推动集团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廖沈涵传达学习了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李利主讲的“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主要内容,要求集团青年要认真学习李利书记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深刻把握走好第一方阵的具体内涵,争做“三个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共青团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共青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印发的表彰决定,并对集团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团委、集团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助理满雪、集团《中国医药报》社版面中心监管科学部编辑李佳欢、集团团委宣传委员李红日3名集团青年职工分别获得国家药监局五四红旗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青年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李红日还获得2020-2021年度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图为集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郭婷摄)

图为集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郭婷 摄)


  会上,来自集团财务部、《中国医药报》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杂志社、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享(北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7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有的青年表示,当代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用奋斗践行无悔的青春。有的青年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意识革故鼎新、能力水平新陈代谢的速率,加快跟上新时代、追逐新梦想的步伐,让人生规划与集团发展同频共振,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有的青年表示,要围绕集团“全媒体、大数据、监管智库”三大战略,以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建设为主线,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出版安全,做好新闻宣传,讲好中国药监故事。(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