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2-02-28 17:33:48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2月28日,国家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按照全国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1年工作,深入分析老干部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军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指出,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2021年老干部工作成效显著。老干部工作部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方向;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组织老同志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责任担当为根本,积极开拓创新,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以强化能力提升为目标,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进一步强化了工作作风,提升了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树牢核心意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作为政治工作抓紧抓实;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把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老干部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传承红色基因,始终把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作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方向和着力点;扛起光荣使命,始终把坚守初心、无私奉献作为老干部工作的事业追求和奋进动力,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为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重要的政治保障;组织引导老同志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让老同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直属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