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15:45:50 作者:郭婷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2月1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扩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此前,传媒集团已召开两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传媒集团召开党委第33次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国家药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局党组书记李利的讲话精神。11月24日,传媒集团召开党委第34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国家药监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两次党委会,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各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均列席以上学习内容。


  传媒集团党委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传媒集团党委要求,要以全会精神引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传媒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认真组织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用全会精神引领各项工作,利用全媒体,全方位地做好宣传工作,开辟学习专栏全面反映药监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的情况,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发挥好药品监管舆论阵地和喉舌重要作用。各部门、各子公司、各支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推动传媒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