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讲座

2021-07-21 09:52:47 作者:落楠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7月15日,国家药监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讲座。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作专题辅导。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李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颜江瑛参加学习。


  讲座中,李君如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的重要讲话”为主题,深刻分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史实和时事,深入阐释党在百年征程中所坚守的伟大梦想、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系统讲解“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参会人员学深悟透笃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政治性强、理论性强、系统性强、指导性强的权威辅导。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国家药监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本次专题讲座以现场和线上结合方式进行,国家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机关司局级干部、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集中学习,各司局和直属单位其他党员干部在线同步学习。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