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举办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21 21:10:48 作者:满雪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满雪)5月19日,国家药监局举办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青海省委新时代党建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多昕,以“从党的历史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李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陈时飞参加学习。


国家药监局举办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王多昕引用大量史实资料,聚焦“四个意识”在百年党史中体现的力量和智慧,深入具体地阐释了“四个意识”的基本内涵与实现路径。王多昕指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是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前提,是践行党员责任担当的必然之举,是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的基本条件,是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有力保障。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坚决讲政治、时刻观大局、心中有核心、事事须看齐,忠诚履行”两个维护”,将党和国家各项建设不断推向新辉煌。


  本次专题讲座以现场与线上结合方式进行,国家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机关司局级干部、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机关、直属单位其他党员干部在线上同步参加学习。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