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京召开

2021-01-11 09:19:01 作者:满雪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满雪) 2020年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传媒集团成立4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果,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选举产生传媒集团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海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廖沈涵向大会作党建工作报告,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传媒集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以及党委、纪委选举办法等事项。会议选举产生传媒集团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廖沈涵为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吴少祯为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选举杨继涛为传媒集团纪委书记。


  国家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直属单位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对于传媒集团在新时代新阶段新起点上,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动中国健康传媒事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海锋表示,传媒集团党委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健康传播和新闻舆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机关党建新成效转化为推动、投入和保障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助力推动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


  国家药监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传媒集团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