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公开招聘公告

2020-11-05 14:36:26 来源:健康中国网

招 聘 公 告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是由国务院出资设立,财政部代为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中央文化企业,隶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旗下拥有《中国医药报》社有限公司、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和会展有限公司、天享(北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杂志社有限公司,以及中国食品药品网。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包括2020、2021年留学归国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要求

  (以上学历应为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


  二、报名方法


  报名者请自行下载填写《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发至邮箱:chmghr@health-china.com,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


  三、其他说明


  为保证公开公平,本次公开招聘恕不接受电话及来访;符合条件者,我单位将以电话形式通知笔试、面试。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

2020年11月5日


  点击下载附件:《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