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版《中国药典》将配套免费网络增值服务

2020-04-17 12:16:17 作者:落楠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2020年版《中国药典》将创新出版形式,在发行纸质版的同时增加配套的免费网络增值服务,以方便读者阅读,这是记者日前从独家承担2020年版《中国药典》出版发行工作的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获得的信息。该出版社表示,2020年版《中国药典》编辑出版即将完成,征订发行工作正在全面有序开展,提醒读者购买正版图书,享用网络增值服务。


  《中国药典》作为国家药品标准,是药品生产、流通、使用和监管所必须遵循的法定技术要求。4月9日召开的第十一届药典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版《中国药典》草案。新版药典稳步推进药典品种收载,进一步满足了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和基本医疗保险目录品种的需求。


  目前,2020年版《中国药典》的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获得了国家药典委员会的独家授权,承担其出版发行工作。


  出版发行工作是推动2020年版《中国药典》顺利实施的重要保障。记者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获悉,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新版药典,满足读者阅读需求,2020年版《中国药典》创新出版形式,将增加配套的免费网络增值服务以便读者阅读,并组织开展配备登记工作。


  目前,2020年版《中国药典》征订发行工作已全面有序开展。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方面表示,任何非官方渠道的征订行为均未获得授权,提醒读者认准出版社授权、谨防上当受骗、购买正版图书、享用增值服务,出版社授权各省级经销单位名单及最新的出版发行信息将陆续在国家药典委员会和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官网及各大媒体公布。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