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领导班子与机关离退休干部共迎新春

2020-01-08 11:25:40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盛世迎新春,欢歌辞旧岁。1月7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机关离退休干部2020年春节茶话会。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李利代表局领导班子致辞,向离退休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介绍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局长焦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陈时飞、颜江瑛出席。


国家药监局领导班子与机关离退休干部共迎新春


  李利指出,2019年国家药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了党的领导和建设,建设流程导向的科学管理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积极服务支持药品高质量发展。深入排查化解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深化专项整治行动,有效保障了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推动新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和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出台,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修订顺利推进,搭建了新时代“两品一械”监管法律法规体系的“四梁八柱”。不断释放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红利,一批国产创新药、创新医疗器械和临床急需药品上市,有效增强了群众和企业的改革获得感。持续提高监管基础支撑能力,大力发展智慧监管,实施药品监管科学行动计划,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谱写了药品监管事业新篇章。


国家药监局领导班子与机关离退休干部共迎新春


  李利表示,各位老干部积极关心支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为做好药监工作建言献策、点赞喝彩,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国家药监局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使老干部老年生活有所为、精神追求有寄托,为广大老干部安享晚年、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各位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我国药品监管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国家药监局领导班子与机关离退休干部共迎新春


  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茶话会,老同志们即兴表演了歌曲、朗诵、京剧等文艺节目,参加了猜谜、抽奖等娱乐活动。局综合司、人事司、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等有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茶话会。


国家药监局领导班子与机关离退休干部共迎新春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