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2020-01-03 10:45:47 作者:康绍博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康绍博) 近日,2017年度、2018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共有212件优秀新闻作品获奖。其中,中国医药报社报送的通讯《硬仗130天》荣获2018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

  

  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由中央政法委主办,评选周期为每年评选1次。评选工作自2019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1053件新闻作品参加复评。经过复评、定评两个评选环节,评选出2017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13件,二等奖26件,三等奖52件;2018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17件,二等奖34件,三等奖70件。作品体裁包括报刊通讯、报刊系列报道、广播专题、电视消息、网络专题等18种。

  

  《中国医药报》获奖作品《硬仗130天》报道了湖南省药品监管部门会同公安机关,成功查处“4·04”生产销售假冒化妆品案的详细经过。2018年11月,国家药监局发布的《关于表扬参与查处“4·04”生产销售假冒化妆品案有关单位和人员的通报》指出,该案的成功查处,有力打击了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生产销售违法化妆品的嚣张气焰,体现了药品监管部门在新一轮机构改革期间积极作为、严查大案、坚决维护公众健康安全的决心和意志。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