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慧食药博览会

2019-10-31 14:48:50

12月19日下午,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主办,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健康大数据中心、舆情中心承办的2018食药企业品牌影响力研讨会暨榜单发布会在乐山市召开。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食品药品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同时,人民对饮食营养、生活健康、生命质量越来越关注,对食品药品行业的要求越来越高,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带来的矛盾开始显现。此外,媒介格局的变化使食品药品企业面临的舆论环境越来越复杂。新形势下,食品药品企业应更加充分认识到食品药品行业的特殊性、舆情的敏感性,接受媒体监督,倾听公众声音,助力食品药品科学监管的日臻完善。此次会议的举办旨在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努力提升品牌影响力,讲好中国食药故事,打造中国企业的世界名牌。

会上,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舆情中心负责人陈培婵总结了2018年食药舆情传播规律与特征,发布了2018年群众关注的十大健康热点。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韩亦舜,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宇,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秘书长何涛,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勇,分别从大数据与食药安全、舆论生态、典型舆情案例及品牌维护等角度进行了解读和分享。

会议发布了"2018年度医药工业企业品牌影响力榜单""2018年度食品工业企业品牌影响力榜单""2018年度医药企业优秀自媒体榜单"。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杨玲玲出席会议并致辞。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