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2016-11-23 10:00:00 作者:董事会办公室 来源:中国医药报

没有花篮红绸,没有锣鼓喧嚣,11月23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南路甲2号简朴挂牌,正式成立运营。

blob.png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以中国医药报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为基础组建而成。今年年初,集团获得国务院的名称核准批复,11月2日完成工商注册。组建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总体精神、深度整合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传播出版资源的重大战略决策,是适应新媒体时代变化、积极促进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广泛融合的现实需要,也是为食品药品新闻舆论工作创建市场化传播平台、为传播先进食品药品监管文化拓宽渠道的具体举措。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运营,标志着以总局新闻宣传司、总局新闻宣传中心、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为主体的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三驾马车”战略布局初步建成。集团未来的发展将重点专注纸质传媒、数字传媒、展示传媒等领域。

   

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滕佳材,总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郭文奇,出席了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会上,郭文奇宣读了总局党组关于集团董事会成员任命的决定。滕佳材代表总局党组发表讲话。滕佳材指出,集团组建是总局党组加强食品药品新闻宣传工作的重大战略决策。集团未来的发展,要在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对新闻宣传工作基本定位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总局党组工作部署和食品药品监管中心任务,着力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努力提高办报办刊质量,大力唱响主旋律,讲好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故事,在坚持社会效益优先的同时积极探索提高市场效益,努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blob.png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部分员工合影留念

总局办公厅、新闻宣传司、人事司、规划财务司、机关党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集团成立大会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下一条:> 没有了